长町

【Pure Romance】 11.汉江的风和我们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经过经过汉江的风吹起她的长发,带着一股清香钻进罗渽民的鼻腔。

  

  他侧脸,看着她微眯起眼睛欣赏江景的样子,两人都享受着这一刻的安静和美好。

  

  “渽民尼,我开始有行程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我知道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很久没有看到这么美的夜景了。”因为有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就再多呆一会儿吧,估计短期内也没有这样的机会了。”没有这样每天和你见面的机会了。

  

  说罢,他轻轻攥着智敏的手腕:“走吧,再散会步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其实有点紧张,不知道自己这样的举措对智敏来说是否唐突,他不着痕迹地观察着她的反应。

  

  女孩的睫毛轻颤,因为没有化妆,所以即使在灯光昏暗的夜晚也能看到脸颊上的红晕,好可爱。

  

  罗渽民这样想着,缓缓将手下滑,牵起了她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柳智敏似乎也没有预料到他会有这一步动作,惊讶地偏过头看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两人视线相交,却一时讲不出话来,他的眼睛深邃而灵动,接受着他炙热的目光,让她不知所措,又将脑袋转了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罗渽民发誓,牵手不在他的计划之中,只是看着她害羞又紧张的样子,有点鬼迷心窍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这样也不错,接下来自己也要开始跑行程了,在分别之前,给彼此都留下美好的回忆吧。

  

  夜色朦胧,月上梢头,灯光洒在地上,他们牵着手,又足足走了一刻钟,没有只言片语,贪恋着微凉的风、手心的温度,和彼此悸动的心。

  

  走到aespa的宿舍楼下,即使不舍,罗渽民也还是先开了口:“时间不早了,快上去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渽民尼,我今天很开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罗渽民闻言微微一笑:“我也是,归功于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柳智敏习惯性地抿唇,思忖后说:“期待下一次见面,这段时间,我们各自加油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,一定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两个人都没有想到,他们的行程竟然能完美的阻挡着彼此相见,甚至线上聊天的每一句话都会隔开至少一个小时,直到八月份水原家族演唱会。

  

  后台

  

  “哟,你小子今天挺人模人样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金旼炡,你不会说话就别张嘴了,哥每天都是一样的帅气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郑成灿你别得寸进尺哈,你姐我还没计较称呼,你倒先自称上‘哥’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宁艺卓适时打断:“我说你俩消停会儿吧,一见面就吵,这么多年也不嫌烦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看在宁宁面子上,我就不跟你计较了,宁宁,智敏怒那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跟Aeri欧尼一起,我们正要去找她呢,一起?”

  

  三个姐控一路走到后台的东侧的化妆室,见到柳智敏的一瞬间,郑成灿就蹿了过去:“怒那,好久不见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成灿?哇,真的是好久没见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妈妈给我送了点吃的,一会演唱会结束你带点回宿舍。”

  

  Winter在一旁嘀咕:“双标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郑成灿和智敏很熟吗,我都不知道哎。”Giselle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winter和宁宁旁边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宁宁听到她的疑问,立马回应道:“昂,我们三个和他练习生同期,本来就挺熟的。有一次他犯错,智敏欧尼心善替他顶包被罚了,从那之后就变成这熊样儿了。”宁宁扬了扬下巴,示意giselle去看成灿现在那个不值钱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成灿怎么跟Karina在一块儿?”

  

  宁宁听到熟悉的声音,转头刚想怼一句“关你什么事”,话还没出口,就看到跟钟辰乐一块站在他们身后的罗渽民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2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